2011高雄山海遊觀光巴士7/29上路 免車資再送好禮

 

【高雄訊】高雄市有豐富的山、海、河、港及自然生態景觀資源,為推展內門、田寮、杉林、岡山、阿蓮、美濃、茄萣、梓官、鼓山、旗山、橋頭、燕巢、彌陀…等13區特色旅遊,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推出「2011高雄山海遊觀光巴士」將於7/29正式上路,每週五、六、日穿梭在各景點,不但完全免車資,還祭出好禮,帶領遊客上山下海飽覽大高雄。

 

2011高雄山海遊觀光巴士」每週五、六、日上午發車,乘車完全免車資,僅需繳納代辦保險費及餐食費用,只要完成報到乘車手續就送精美環保袋一只及摸彩券一張(共5000份),有機會獲得高雄華王大飯店「超級套房」住宿券一張(市價NT.10800)!除此之外,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還準備1000份中外餅鋪金牌鳳梨酥及1000份高雄暢遊GO觀光護照送給前1000名乘客,針對前10060歲以上的銀髮族乘客,還特別贈送青蘭黏土藝術坊手工火鶴花胸章一枚,表達市府敬老、祝福的心意,並由各文史協會安排專業導覽人員,隨車介紹當地風土民情。

為祝賀此觀光巴士活動能順利平安,電影臥虎藏龍御用鑄劍師-郭常喜老師傅,特別到場致贈高雄市長陳菊「辟邪劍」,希望市長不僅能趨吉避凶,更能內領市府政務、而外施教百姓,富民恆一,保護身心靈的健康與安全;另致贈高雄市觀光局長陳盛山「呂洞賓飛劍」,祝福局長「身上佩著寶劍、心中藏著道劍」,期許神聖的劍光照耀出高雄之美。

 
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陳盛山指出,這四條黃金路線的觀光巴士將扮演觀光大使角色,帶領遊客上山下海,飽覽各區自然景觀及人文之美,路線上囊括了大高雄13區的黃金路線與指標景點,如:大崗山18洞天、內門紫竹寺、旗山老街、美濃中正湖、茄定郭常喜(電影臥虎藏龍青冥劍鑄造師)兵器藝術館、燕巢烏山頂泥火山、月世界惡地形、南寮海岸光廊、梓官烏魚文化館與蚵仔寮觀光魚市…等,值得一提的是,梓官線特別聘請國內首屈一指的解說員(貓頭鷹王子),用特殊口技將柴山貓頭鷹呼喊出來引領到遊客的面前。除此之外,各行程都會安排當地正統的風味餐、傳統藝品DIY、伴手禮採購,讓遊客吃喝玩樂一次滿足。

 

詳細資訊請電話洽詢高雄市政府觀光局07-215787507-2150702

 行程內容請參考:http://htzone.inks.com.tw/html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s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