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自:于美人好站http://www.yubeauty.com/article/index.php?aid=368

大家都在問的幸福秘方

2011年03月30日 星期三 17:15

我一直都很喜歡跟大家分享的感覺,所以我今天要分享一個養身秘方,這個秘方將會在近期的非關命運節目上公佈,不過我想大家一定來不及把配方抄下來,所以我就直接公佈在美人好站上,希望能讓更多需要的人一起分享!

當然~我必須開宗明義地說:「這篇文章就是單純分享秘方,並非販賣!」希望不要再有好事者說三道四了!

以下是站長在2011年4月1日重新整理的版本。

接著來介紹這個秘方,這是我的上海朋友給我的養身秘方。秘方的成份是黃酒、冰糖、枸杞與黑棗。女生是喝釀造之後的酒( 每晚一小杯,),這種酒可以幫助女性氣血通順、 改善手腳冰冷問題、而且還可以讓氣色紅潤!

至於男生則是吃釀造之後的黑棗。主要的功能是……壯陽(←此乃重點!)。我的朋友說男人吃了這種黑棗之後,女人再怎麼予取予求、都絕對不會失敗!總之這是男人的聖品、女人的救星!



接著公佈這個秘方的配方與作法(各位網友請自行找配方吧!我真的沒有賣!)
 
配方:黑棗600公克 (圓形棗、北棗)、碎冰糖100~200克、枸杞60克 (要洗過)、黃酒二瓶(公賣局的黃酒即可!

作法:
一、將黑棗(不可以用紅棗)及洗乾淨、晾乾的枸杞放入不鏽鋼內鍋或玻璃碗中,撒上碎冰糖。
二、在鍋內加入200cc黃酒後用保鮮膜封好去蒸。「封膜」是為了防止水蒸氣進入鍋中,讓黑棗吸太多水氣;倒200cc黃酒是防止鍋內太乾、黑棗會有焦味、冰糖也不易溶化)。
三、蒸一小時後取出放涼,置入瓶內,將剩下的1000cc黃酒加入,密封放陰涼處置放二週後兩週之後就可以喝了,如果不開封,就可以擺上一年。

站長貼心資訊:
迪化街黑棗一斤約120元
迪化街枸杞一斤約200元
台糖碎冰糖一斤約30元
台灣煙酒公司玉泉黃酒一瓶600cc,150元
2000cc玻璃瓶約150元


我曾經詢問過我的好朋友:高從文大夫,他說這個方子可以補肺、補腎、補氣,對肝也好,不過上火的人不能吃!總之,這秘方真的是一個好東西,所以包括我在內的所有朋友現在都開始在釀酒了,如果您也有興趣,大家就一起來吧!



Read more: 大家都在問的幸福秘方 - 美人好站 - 于美人的部落格 http://www.yubeauty.com/article/index.php?aid=368#ixzz1QSrfhol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s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